吉林省博大生化有限公司(10万吨酒精技改项目--蒸馏及饲料装置总包工程)
  吉林省博大生化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浙商投资兴建,吉林省酒精工业集团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控股,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生物化工企业。

  公司本着“共赢、共益、共发展”的企业宗旨,充分借助吉林省绿色资源优势,利用生物法制乙醇项目,走绿色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道路。公司现主营产品为食用酒精、无水乙醇、蛋白饲料、二氧化碳、玉米胚芽油。

  公司依托资源优势,做大规模经济,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技术改造及新建生产线,总产能已达50万吨/年变性燃料乙醇;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通过对乙醇生产工业废气中二氧化碳气体的回收,可以直接改善环境,变废为宝,利国利民,现公司二氧化碳回收达10万吨/年;公司坚持以玉米为龙头的生物化工路线,延伸农产品精深加工链条,通过一期技改建设年产3万吨玉米胚芽油技术改造项目;公司利用资源优势,建设年产5000吨改性淀粉胶生产项目,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带动了周边各地方的经济发展,更为农户带来了较为丰厚的经济效益。

  中科天元负责蒸馏及饲料装置总包工程,工艺设计与工程技术服务、建造、供货、竣工、培训、调试、试运行和验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