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扶扰计划培育企业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在东方宾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为入选首批广州市“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的颁发牌匾和证书。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第一批)名单。
 

 
  会上广州市领导指出,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和民营企业服务周主要是着眼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要求,聚集政企服务政策帮扶,增进良性互动和沟通,不断优化市内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民营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广州作为改革开发的前沿阵地,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都是广州最为宝贵的资源,希望民营企业家把握大局,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绿色发展,在“专精特新”领域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

  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项目旨在选取在经济效益、持续创新能力与经营管理模式上具有较强的整合能力;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比较显著的效益;具备一定的示范推广价值,且在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领先,有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有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或国内领先企业的潜力。

  本次认定充分体现了主管部门对公司综合实力及可持续性创新能力上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 至善 创新”作为服务宗旨,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技术结构、生产方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