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凝心聚力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跌宕起伏,刻骨铭心,我们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感知生命的脆弱,更加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2021年4月,在公司领导和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行政部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公司受疫情影响沉寂了一年多的业余运动活动重新开展。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有助于减缓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员工交流,丰富业余生活,让员工和公司一起健康成长。

  一个企业的发展所依靠的是员工团队的凝聚力,而保持朝气蓬勃的员工团队就成了一个挑战。为了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行政部每周一和周三组织了瑜伽活动,每周四组织羽毛活动。

  瑜伽对自己来说是一种生活的状态和方式,使人关注自己的身体,平衡自己的心态。对于企业来说,瑜伽不仅能有效为员工调理了亚健康状态,恢复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改善身心健康、工作压力,还可以大大的提升团队协作力和战斗力以及工作效率,实现个人与企业的价值。


 
  我们从五湖四海加入中科天元队伍,在瑜伽活动中,积极踊跃参与,大家来自不同的部门,有着不同的性格。瑜珈运动作为共同的爱好,把我们凝聚在此,在这里一起拉伸,一起流汗,一起欢笑。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美女们宛如一朵朵铿锵玫瑰在汗水中绽放。
 

 
  这边,工程总监李冠尧李总正带着一群年轻人在羽毛球场上肆意的挥洒着汗水,时而听见开怀大笑,时而挥拍跺足,瞬时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气氛和睦而融洽。
 

 
  羽毛球运动可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有利于减肥,同时还可以缓解颈椎不适以及调节视力等效果,经常练习羽毛球还可以锻炼个人的控制力、耐力。从大家挥动球拍时强劲有力的动作中能看出我们对运动的喜爱和对生活的热情。
 

 
  在工作中,中科天元各员工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运动中,每次挥拍下的汗水将会成为我们的记忆,保存下来,通过这些运动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每名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强身健体,凝心聚力”业余运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中科天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