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练,首吊成功!
——中科天元为安徽中粮添助力
 
  春风送暖,灿烂的阳光扫去前一周阴雨连绵的天气,照在安徽中粮项目成员的心上。苦战多日的项目,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在项目部及施工队全体同志的协力配合下,蒸馏单元4台设备全部一次性成功吊装。这标志着安徽中粮项目施工进程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后续的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设备吊装最大高度20米,吊装重量50吨左右,选用200吨汽车吊,因受场地、道路条件、各单位交叉作业等诸多因素限制,吊装作业异常复杂。项目部对此高度重视,在前期就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不但反复勘察地形和施工条件,模拟并讨论吊装方案,还与业主单位、总包单位、有关施工单位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调,才最终确定了最优吊装方案,确保了本次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30万吨燃料乙醇搬迁改造项目是安徽省蚌埠市重点工程,该工程设备倒运、吊装工程量较大,工程吊装过程中有较多的不确定因素;在设备吊装前要进行精确计算,制订详细的吊装方案与计划;勘察好设备倒运行进道路以及吊车占位,确保文明、安全施工,同时工期较紧,任务重。中科天元为该项目工程施工提供了大量人力、物力支持,以确保工程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为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的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