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传统,做实企业党建
——记广州科学城第五园区园长、党总支书记黄伟华一行到中科天元走访

  2021年1月27日下午,冬日暖阳照耀着大地,广州科学城第五园区园长、党总支书记黄伟华、指导员库佳一行到我司进行了党建工作走访。


 
  黄书记一行与我司党支部书记杨慧静、委员姜新春、杨华珍等人在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黄书记对此次走访工作目的做出说明:一是提醒企业要高度警惕疫情风险,严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以保证企业长期稳定的生产经营;二是听取中科天元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汇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上级党组织对园区企业支部的监督指导工作,建立常态化的工作交流;三是要求企业在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我司党支部书记杨慧静向黄书记一行做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姜新春介绍了我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的历程,并对我司向建党百年的献礼工程--新建工程明水项目做了重点说明。黄书记充分肯定中科天元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赞扬我司党支部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企业支部2021年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新的一年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不仅能做好自身建设,健全工作记录、经费使用等方面制度化、标准化的工作模式,更要走出去,与其他企业支部红联共建,以支部建设搭建起企业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企业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此次黄书记一行走访为我司党支部建设开拓了的思路,以后我司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行支部建设,把红色基因融入企业发展命脉,开启党建新征程,续写企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