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登“瞪羚企业20强”榜单
  2020年8月27日,经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筛选初评、专家评审及公示后,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2019年度瞪羚企业”认定,荣登“瞪羚企业20强”榜单,并获得20强企业牌匾。这是继2018年以来连续两次获得认定。

  “瞪羚企业”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企业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

  “瞪羚企业”已然成为国家高新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标杆、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中科天元作为广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7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为“China New Energy”,股票代码为“01156.HK”。公司通过不断着力完善公司内部科技创新要素,整合市场与技术资源,已建立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平台,并形成以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运营模式。

  我司2018-2019年两年连续成为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瞪羚企业”成员,意味着我司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未来我司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扩大行业优势、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如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持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