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英雄
——中科天元优秀员工暨合理化建议奖颁奖仪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3日上午,2019年度中科天元优秀员工的颁奖礼在8楼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优秀员工、合理化建议奖员工及管理层成员。

  周末各大媒体播放白衣天使回家的新闻,这些逆行的战士们让我们感动,各地人民以最高礼节迎接英雄们归来,一幕幕令人感动,生为中国人的骄傲在我们心中油然而升起。而今我们坐在公司宽敞明亮、三面通风的大会议室,给天元引以为傲的优秀员工们举行颁奖仪式。在过去2019年,他们在自身的岗位上取得出色的成绩,为公司发展运营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措施。这些员工是天元的骄傲,是平凡岗位上的英雄。我们用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以表彰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和弘扬他们的敬业精神。

  我们的颁奖仪式分为两阶段,一是员工们的事迹宣讲,二是员工们的颁奖礼。人力资源部精心准备了先进事迹,简述了获奖员工们在过去一年里,突出的工作表现与成绩。他们也许没有惊天动地业绩、轰轰烈烈的事迹,他们只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以最高标准要求自身的工作,或执行力强,或敢想敢干,或乐于贡献,或勇于拼博,或兢兢业业,从平凡的工作创造出色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与推广!

  第二个环节是颁奖环节,优秀员工获得者:黄秋菊、刘慧生、陆树浩、王洪新、陈丽玲、唐帆、韩飞、吴胜、徐海波九位同事,分别由总经理姜新春、副总经理周宏才、工程总监李冠尧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合理化建议奖项获奖员工分别为:赵东波、高志贵、李泽雄三位同事,由财务总监岑德林为他们颁发了合理化建议奖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念。

  红彤彤的获奖证书与员工们喜洋洋的脸相得益彰,感谢你们为公司付出与奋斗!期望在2020年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争取涌现更多的优秀员工。
 


红彤彤的证书



喜洋洋的获奖人员



喜洋洋的获奖人员



喜洋洋的获奖人员



喜洋洋的获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