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近日中科天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思想内涵,必须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及“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精神,才能激发起我们的爱国热情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才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有关文件精神,包括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各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初心不改,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在心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当13亿中国人的小家富裕和谐了,中华民族大家庭才能长治久安,提升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是一个泱泱大国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把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党领导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民之所望,改革所向,坚持在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真抓实干中为人民谋求发展红利,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让每个人在同一片蓝天下绘就美丽的梦想。

  使命担当,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在肩头。以担当肩负历史使命,才能夺取最后的胜利。历经近百年的蹉跎,中国共产党承载着几代中国人的美好夙愿和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热切期盼,坚持带领各民族人民一道,扛起民族振兴的大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辱使命,不惧艰险、以中国梦的不竭能量凝结起国家和人民的力量,以实干兴邦之势,为国之强盛戮力同心。

  时代召唤,把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强国目标立在潮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强国”目标,不是一句漂亮的口号,更不是“敲锣打鼓”就能轻易实现的,而是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历史性变革的准确把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四个自信”持续融入国家发展的科学决策,对中国人民谋求幸福的扎实践行。勇立潮头的魄力更是彰显出一个发展中国家的豪迈气派。

  历史选择,人心所向,党的十九大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目标,以“富起来,更要强起来”的民族信心和决心,不断拓展着发展中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科学途径,向世界和人类的发展贡献独具特色的大国智慧和解决之道。新的征程,我们已经在路上,号召全体中国人砥砺前行,创造新时代的伟大胜利。

  因此,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树立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要求,中科天元党支部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从宏观上提炼,从微观上把握,深入理解、入脑入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