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科天元承建的吉林博大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装置开车成功
  2017年12月21日,由我公司为吉林博大生化有限公司承建的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装置全线投产,并一次开车成功。

热烈祝贺吉林博大生化有限公司燃料乙醇装置开车成功

  本套装置采用了中科天元专有的ZKTY®G5D2①“双粗塔差压蒸馏技术”,是中科天元在中科院研究团队体系支撑下,结合多年行业技术经验,创新形成的“符合中国国情、有中国特色的”燃料乙醇生产技术工艺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产燃料乙醇的最优化节能工艺,符合中国燃料乙醇生产的最佳技术选择。蒸馏脱水装置吨成品酒精消耗低于1.4吨蒸汽,本工艺技术包全厂综合煤耗低于560kg。大大降低能耗,减少生产成本,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节能创造价值,减排保护地球。

热烈祝贺吉林博大生化有限公司燃料乙醇装置开车成功

  吉林省博大生化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浙商投资兴建,吉林省酒精工业集团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控股,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生物化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现注册资本5.9亿元,资产总额约16亿元,占地61万公顷,属吉林市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在过去的十几年间,中科天元同吉林博大生化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次项目的圆满成功,再次表明博大公司对中科天元工艺技术与服务的信任和装置可靠的认可。中科天元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宗旨,继续增强实力、不断创新、优化技术、提升质量,与博大公司及行业朋友一起为燃料乙醇及食用酒精技术发展领先添砖加瓦,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