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顺利通过ASME认证
ASME证书

ASME证书
 
  广东省博罗中科天元高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天元”)ASME取证工作从2016年11月启动,之后积极与ASME总部及授权检验机构AIA联络,组织专业人员完成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管理规程、设计图纸、工艺评定、焊接工艺规程、工艺流转卡等技术文件编审工作,同时对焊接、无损检测操作人员进行培训,获得相应资质,并按要求制作了演示产品。

  2017年5月11-12日,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授权代表和AI及AIS组成联审组一行对中科天元进行为期两天严格的联合审查,审查主要包括:公司建立的ASME压力容器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设计文件、工艺过程控制、材料验收、焊接工艺、热处理工艺、无损检测、制造过程检验、试验、计量设备、不合格品控制、生产现场巡视、演示件焊接演示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答辩等。最终ASME联审组专家一致认为,中科天元具备ASME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和现场安装的能力,且质量体系运行满足ASME规范要求,推荐予以授权,并申报ASME总部批准。最终ASME总部于2017年5月19日颁发了ASME U钢印及证书。这意味着中科天元按照ASME标准设计制造的压力容器产品能够进入国际市场,获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ASME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即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的英文缩写,成立于1880年,是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的国家性学术组织。ASME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建立了有效的ASME压力容器质量管理体系、具备相应的技术力量和人员素质,可以从事ASME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和销售,对提高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和企业知名度具有深远意义。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中科天元通过十几年的成长发展,打造了一支工艺设计、技术研发、品质控制、产品制造、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在技术上从未止步、潜心研究,使中科天元赢得了客户的长期认可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中科天元始终坚持“创新、至善、诚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生物能源产业的标杆企业,并逐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知名的生物能源技术的一流综合服务商。

了解更多请关注中科天元公众号
ASME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