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6年12月,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认定是对公司在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经营情况、人才结构等方面综合能力的认定。公司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连续2次获得该认定,有效期分别为三年。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规定,被认定后三年内,除获得政府一次性奖励外,公司所得税将享受规定内的税率优惠,并享受国家相应的技术与政策扶持,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创新提供有效的条件。公司自成立以来共获得专利35项,其中近三年已实施科技成果化16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在乙醇和生物丁醇的蒸馏工段节能降耗方面科技实力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通过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认证,有助于公司发挥战略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将秉承“创新、至善、诚信”的企业宗旨,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及一流的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