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 传帮带、快乐你我共赢
我司成功举办2017年开年大会



 
  2017年2月4日-5日,公司组织了主题为“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传帮带、快乐你我共赢”的团队开年大会暨拓展活动,公司全体员工齐聚江门新会古兜温泉度假村,共商2017发展大计。


  2月4日中午,公司全员顺利抵达目的地。随着热身游戏“流水作业”的开展,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团体拓展正式开始。“无敌风火轮”、“螃蟹赛跑”等项目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你争我赶的氛围让大家在游戏中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最后,拓展活动在“鼓舞飞扬”中圆满结束。


  当晚,2017年开年年会晚宴在酒店内隆重举行。董事长余伟俊先生在年会晚宴上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公司2016年的主要业绩,并就2017工作做出指示。余董事长还向表现卓越的优秀员工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要求全体员工不忘初心,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科天元的腾飞再添新佳绩。总经理姜新春先生就公司2017年作出部署,并提出三大目标,一是做好项目,把项目实施好,让客户满意;二是做好员工收益保障,让员工满意;三是规划好三年计划。要求全体成员继续秉承公司“诚信、创新、至善”的理念,致力提升公司品牌核心竞争力。余董事长和姜总经理的致辞使公司上下备受鼓舞充满干劲,晚宴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月5日上午,全体员工还兴致勃勃地攀登了风景秀美的圭峰山,参观了“圭峰叠翠”等新会八景。当天下午,历时两天的年会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员工不仅在旅行中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景,温泉的魅力,还通过团队拓展训练,在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目标任务的完成、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责任感的建立等多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领悟,激发了团队的合作意识,为公司2017年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