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生物液体燃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及营销部乔迁新办公室
  9月2日,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液体燃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及营销部在集成大厦7楼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乔迁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周宏才主持。

  周宏才回顾谈到,生物液体燃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历年来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依托,不断利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自成立以来总共获得知识产权专利35项,其中已实施科技成果转化19项。近3年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截至目前研发专有技术10多项,尤其是在乙醇和生物丁醇的蒸馏工段节能降耗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周宏才对三个部门多年以来取得的研发及销售业绩,及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生物液体燃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与营销部不负公司使命,为公司树立榜样,继续坚持公司“创新、至善、诚信”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生物质能源产业的标杆企业,并逐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有名的生物质能源技术的一流综合服务商。

  随后公司三个部门为乔迁新办公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庆祝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