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中标广西中粮酒精改造项目
2016年3月8日,我公司成功中标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优级食用酒精和分析纯无水乙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此次对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食用酒精和分析纯无水酒精装置的改造,旨在确保改造后的装置具备年产5万吨优级食用酒精和年产5万吨分析纯无水乙醇能力或年产5万吨优级食用酒精和年产5万吨燃料乙醇能力,且装置仍然具备年产1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能力。

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于2006年在广西北海市投资成立的燃料乙醇制造企业,隶属于中粮集团生化能源事业部,是中粮集团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业务单元之一。




 
此次合作也是中科天元同中粮集团继宿州中粮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近几年内参与到中粮集团的各个项目中,中科天元均能达到保质保量的完成,达到中粮集团的各项要求。同时也感谢中粮集团对中科天元工艺技术的认可和支持,中科天元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宗旨,继续增强实力,优化技术,与中粮一起为食用酒精行业添砖加瓦,实现酒精行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