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特优级食用酒精改造工程合同成功签订
2015年12月15日,我公司与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特优级食用酒精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

此次对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食用酒精装置的改造,旨在确保改造后装置具备4万吨/年优级食用酒精、5000吨/年特级中性酒精、2.5万吨燃料酒精的生产能力。

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作为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2 年7月22日,是我国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通过利用“低温液化,清液发酵”专利技术和世界领先的工艺设备,对玉米等农副产品进行精深加工,目前已形成年加工玉米近30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有燃料乙醇、柠檬酸、L-乳酸、环氧乙烷、氨基酸、玉米蛋白粉和渣皮饲料等系列产品。有着坚实的项目基础和工程管理经验。

此次合作也是中科天元同中粮集团的第三次合作,这代表对中科天元工艺技术的认可。中科天元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宗旨,继续增强实力,优化技术,与中粮一起为食用酒精行业添砖加瓦,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