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科天元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成功获得批准

 
  经公司各个部门同事的努力,中科天元于2015年8月10日通过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审批,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获准从事第一类压力容器(D1)和第二类容器(D2)的设计。这将非常有力的支持我公司在压力容器的设计、安装、改造、维修等领域的服务。

  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是由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对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锅炉、压力容器等设备进行审核通过后颁发的,对此类设备进行安全监督管理。

  中科天元此次成功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审核,获得《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得益于长久以来坚守“创新、至善、诚信”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实力。中科天元将按照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规定,安全规范地进行设计,提供配套的先进技术、工艺及设备。继续以优异的资质,成熟的设计,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树立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国内生物能源产业的标杆企业,并为酒精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