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塔双粗塔蒸馏装置技改为七塔蒸馏新技术项目成功开启
---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七塔多效差压蒸馏技改合同成功签署

  2015年7月11日,我公司与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日产400吨七塔多效差压蒸馏技改项目”合同。

  此次能与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是在与山东沂水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持之以恒的技术交流与跟进服务的基础上实现的。山东沂水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以生产精细化产品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有着丰富的乙醇化工产品链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管理模式。

  由于企业快速发展,对产品质量与装置技术水平提升需要,原有类似于中科天元ZKTY®G5D1早期第一代的“四塔双粗塔蒸馏装置”,因产品质量长期不达标及装置技术水平低,经过中科天元与山东沂水泓达公司生产技术人员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察后,针对业主需求及生产装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塔双粗塔改七塔的技改优化方案,并得以成功合作。

  而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将成为悬在酒精生产企业头上的一把利剑,在提高酒精作为食品安全门槛的同时,也加大了对企业犯错惩罚的力度。由于新《食品安全法》对酒精的生产和酒精品质做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和约束,于是,在此新版的《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下,中科天元对该项目进行提质降耗技改,产品指标达到并超过GB10343-2008普级或优级食用酒精的标准,是合乎时宜的,并将对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参考案例。中科天元目前拥有的“五塔差压蒸馏技术”与“七塔差压蒸馏技术”都将成为行业企业保障“食用酒精”食品安全的坚强支持!

  此次项目中科天元对业主现有四塔双粗塔(类似于中科天元ZKTY®G5D1早期第一代的“四塔双粗塔蒸馏装置”)进行的技术改造,是采用了最先进的中科天元专有的ZKTY®G5S2②“七塔双粗塔蒸馏装置”)技术,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对中科天元装置整体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及对中科天元在行业内的绝对领先地位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