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辽源巨峰签订无水乙醇蒸馏脱水装置技改合同
  我司与辽源巨峰生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源巨峰)于2015年6月9日签订了“日产400吨无水乙醇蒸馏脱水装置技改项目”合同。

  项目范围包括:项目的前期准备、委托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与采购、装置拆除及搬迁、工程安装、技术培训及生产调试、交工验收运行等。

  此次合同签署,其核心工段采用中科天元专有的ZKTY®G5D2.1①“双粗塔差压蒸馏技术”,配置组合塔、粗塔、精馏塔,基于“精塔一塔供热”,精塔顶酒汽供热组合塔,组合塔顶酒汽供热粗塔的热量耦合方案,配置分子筛脱水装置,生产99.95%以上高品质无水酒精。此项技术是最先进的“双粗塔节能工艺”,同时也是生产无水酒精的优化节能工艺。

  辽源巨峰生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以玉米价格为主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总资产二十一亿元。公司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公司建设年产15万吨优级酒精,10万吨乙酸乙酯,5万吨无水乙醇项目。年加工玉米100万吨,并同时达到25万吨高蛋白饲料,3.5万吨玉米胚芽粕,2.5万吨玉米胚芽油的年产能。


 
  此次采用的中科天元专有的ZKTY®G5D2.1①“双粗塔差压蒸馏技术”,旨在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设备维护安全方便。特别重要的一点是,,此次合作是中科天元与辽源巨峰的第三次合作。双方将更紧密地延续战略合作关系,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