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副总姜新春参与编写的高校教材喜获出版
  近日由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廖威主编,我司副总裁姜新春、技术总监周宏才参与编写的《燃料乙醇生产技术》一书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

  该书编写历时2年多,三易其稿,按生产过程的导向来设置学习情景,重点介绍以木薯为主要原料的燃料乙醇生产技术,以及相关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实际操作技能。作为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该书内容翔实,适用于高职高专院校生物技术类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供其他专业师生和从事生物质燃料特别是从事燃料乙醇研究与开发、生产与应用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人员阅读参考。

  该教材的出版反映出我司人员在燃料乙醇技术方面的专业素养。公司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和主要管理团队拥有多年的科研积累和工程经验。该团队将多项研究成果成功推向市场并实现大规模产业化。依靠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公司目前获得了中国十余项发明专利和多项专有技术,尤其是在乙醇和生物丁醇的蒸馏工段节能降耗方面所具有的专有技术处于业内绝对优势。尊重专业人才并注重人才培养是中科天元不变的宗旨!

我司副总姜新春参与编写的高校教材喜获出版

我司副总姜新春参与编写的高校教材喜获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