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海纳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优级食用酒精合同成功签署
  2014年4月28日,我公司与河南丰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原睢州酒厂)签署 “年产5万吨优级酒精技改项目”合同。

  项目范围包括优级酒精蒸馏工段技改、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生产调试、试运行和验收运行等。

  河南丰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总资产6.29亿元,职工1500余人,是一家以生态农业为主要产业,拥有农业、酒业、畜牧业三家控股公司,经营范围覆盖粮食购销、优级乙醇、“睢州粮液”牌白酒、DDGS高蛋白饲料、液体二氧化碳、杂醇油,以及肉鸭养殖、加工、销售等多行业、现代化、综合性的企业集团。

  此次合同签署,其核心工段均采用中科天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专利技术,同时意味着中科天元与河南丰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即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也再次展示了我公司在优级酒精及相关产品关键技术方面的设计水平以及工程建设方面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