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于2014年4月22日在京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人事教育部主任徐祥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志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洪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一司植物源处处长聂大可、以及来自工信部消费品司食品处、国资委协会办的有关同志,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理事、常务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及协会各分支机构有关负责人及成员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琦主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做“中国酒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的调整意见”。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优秀论文奖”、“201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发明奖”、“201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并向获奖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状及证书。此外,大会还向在2013年举行的“诺玛科杯”第二届全国葡萄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冠军的选手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一司植物源处聂大可处长做了题为“落实酒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同期还举办了“2013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暨中国酒业公益战略行动启动仪式、各分支机构理事(扩大)会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