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渠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同签署
  2014年初,我公司中标山东渠风公司“小麦淀粉废液生产普优级食用酒精技改装置及配套无水酒精分子筛装置建设项目”。凭借在乙醇生产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以及多年的丰富工程实施经验,经过评标委员会的严格评定,中科天元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于2014年2月26日签署技改项目合同及设备供货合同。

  项目范围包括工艺设计、设备制造与采购、工程安装、工程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生产调试、试运行和验收运行等。

  山东渠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为响应国家鼓励小麦深加工的政策而成立的公司。公司确立了致力于食品科技的发展战略,本着高起点、上规模、培育和发展小麦加工业龙头企业的思路,紧紧围绕小麦深加工、拉长产业链做文章,初步设计规模年加工小麦可达80万吨。

  此次合同签署,其核心工段均采用中科天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专利技术,同时意味着中科天元与山东渠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也证明了我公司在食用酒精及相关产品关键技术方面的设计水平以及工程建设方面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