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鸣项目再传捷报
  继广西武鸣蛟龙酒精43吨/小时预浓缩蒸发设备加工及技术工程项目成功验收之后,通过对中科天元在广西承建项目的实地考察调研,广西武鸣合立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中科天元的技术能力与工程建设质量,基于对中科天元品牌的认可,2013年9月13日星期一,广西武鸣合立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委托中科天元为其建设“日产120吨糖蜜酒精废水浓缩装置建设项目”,将该项目的全部建设工作包括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竣工、培训等,全部委托于中科天元。确立了与中科天元进行长期合作的战略方针。

  于该项目中,根据业主的生产条件与生产装置特点,中科天元所运用的糖蜜废水浓缩处理技术是与酒精常压生产装置相紧密结合的环保节能技术,经过处理后的废水可以返回酒精生产线,也可以在生化处理后达标排放,该项目建设完后,不仅可以解决困扰广西武鸣合立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多时的废水排放问题,还可为其生产线提供一部分动力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