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成功验收
  为实现抢占中国食用酒精高端市场的战略规划,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科天元为其设计建造能够生产媲美欧美酒精强国的特级中性酒精(伏特加)的酒精生产线。

  2011年12月29日,基于对中科天元在酒精生产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与品牌的信任,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天元签订了玉米原料年产5万吨特级食用酒精及年产2万吨中性酒精装置总承包合同。

  2012年9月1日,中科天元经过不懈努力如期完工,并经过安特的测试,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其中一些关键指标甚至优于安特的要求,安特对该条生产线所生产出来的酒精指标给出了“优异”的评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安徽省宿州市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东临京沪高铁宿州东站20KM,北源徐州观音机场90KM,西靠京台高速,注册资本2000万元,年产各类无水酒精50000吨、特级超中性酒精50000吨、淀粉50000吨、DDGS50000吨、谷朊粉30000吨、瓶装试剂3000吨、洋酒5000吨、曲酒5000吨、变性淀粉20000吨等九大类近百个品种,年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产品质量优异、稳定可靠,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