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苹果开发许可证的公告
  “欢迎加入MFI计划!”这是来自苹果认证程序团队的邮件通知。

  中科天元及其母公司中国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过充足准备,获得了通过率仅为2%的MFI开发认证。通过此认证后,我公司将以此为基准,开发研究基于乙醇类等气体的苹果外置配件,同时为公司开拓新的业务提供可靠的支撑。

  中科天元及其母公司中国新能源有限公司要设计/开发一些与乙醇产品设备相关的MFi配件和外包制造。许可生效后,我们可以与获得MFi授权的制造许可商工作,他们将代表我们公司制造配件和负责所有的程序要求。我公司可以访问授权的MFi制造许可商名单,并在他们当中选择一些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合作。

  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苹果MFi认证程序(为iPhone/iPod/iPad制造)是一个许可程序,是为苹果的 iPod, iPad and iPhone工作的硬件和软件外部设备供应商而设立。MFI源于 Made For iPod的缩写。各公司加入MFi认证程序并且通过测试后能够在他们的产品包装上显示某个MFi相关的标识,比如“Made for iPod”的标志。

  MFi入口是我们的访问需要开发MFI配件的MFI技术及程序文件的一道大门。迅速及适当的使用此入口是通向成功参与此程序的关键一步。凭借苹果开发认证的通过,管理层有信心中科天元将涉足一个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
China New Energy Limited
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