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中标广西农垦糖业集团项目
  我公司积极参加了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发出的“以糖蜜为原料日产60吨普级食用酒精升级为优级食用酒精生产线技术改造总包项目的招标。凭借多年来在乙醇生产行业一直领先的专利技术以及标书中完善的可行性方案和合理的价格优势,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定,中科天元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充分认可的中标单位。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农垦局所属的自治区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主要从事以甘蔗为原料的机制糖、食用酒精、纤维板和复合肥等产品的生产、开发和经营,拥有9家制糖公司(其中有两条年产30万吨精制糖生产线),2家酒精厂,1家纸浆厂。目前公司共有蔗区面积100万亩, 其中基地农场蔗区28万亩,集团10/11榨季共榨甘蔗502万吨,平均日榨甘蔗4.92万吨,产机制糖61.76万吨,产糖量排在全国第四位,占广西产糖量的9.19%,占全国产量的5.88%,占广西农垦经济总量的60%。

  此次中标,意味着中科天元与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即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也意味着中科天元这个不断发展的品牌得到了客户的再一次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