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女职工三八节旅游
  “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女员工的节日,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公司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公司于3月11日组织女员工来到号称“梦想之城,山海仙境,天工开物,道法自然” 的深圳东部华侨城,开始一天的放松愉快之旅。

  途经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过后,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我们一路走走停停、说说笑笑、或屏住呼吸将身心的溶入远离都市喧哗的那种宁静。从茶溪谷到大峡谷,踏着轻快的脚步,吸着含丰富负离子的氧气,感受着南国春天气息,欣赏沿途的鲜花、五彩的金鱼、超大的南瓜、刺激的栈桥、美丽的茶山、风情的小镇。景如画,人微醺。
我们还分别乘坐在森林小火车、空中吊缆,穿越于峡谷、山林、湖泊、远眺湿地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别样的景致。

  一天的时间太短,欢乐的点滴存在于心。经过美好的旅程,妙趣横生的聊天,彼此的距离近了,感情更亲密了,相信在天元的大家庭里我们会在一起继续创造奇迹!

公司组织女职工三八节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