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劳动合同签订仪式
  2010年7月28日,在我公司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员工劳动合同签约仪式。公司高层代表公司方,签约方是需要续签合同的员工和新进人员。此次公司与员工的劳动合同签约仪式办得隆重而简朴,在真诚的交谈中,双方愉快的签定了劳动合同。

  公司十分重视此次与员工的劳动合同签约,认为彼此能取得一致,对公司发展非常重要,希望每个员工把公司当成家,把自己融入公司的大环境,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工作,有主人翁意识,主动、积极地献言献策,承担自己相应的职责,与公司共进退,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当日,三位公司高层专诚安排了一天时间,与需要签约的员工进行逐个面谈。面谈的内容全面而丰富,包括员工对自身工作的总结,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公司发展的建议与展望,员工的家庭情况及需要公司帮忙解决的问题、自身面临的困惑等,公司高层与员工就其自身的职业规划,公司近期目标与发展前景及目前经营中存在问题,交流了彼此的看法。公司高层认真倾听员工的心声,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惑,并鼓励员工多学习知识与吸取先进的经验,了解行业动态,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与素质。

  劳动合同签约仪式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与高层交流,每位员工的心与公司更接近了,有了更为明确的指引,未来的发展在员工心中更清晰了。员工在面谈中所提出来的合理化意见、建议,是对公司发展过程中自有认识的总结和对公司深刻认识的结果,是公司宝贵的财富。通过面谈式签约,使员工与公司高层在公司发展方向及远景等战略上,取得了一致认识,“人心齐、泰山移”,公司的明天定能变地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