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湾之旅
  3月8日,全世界女性的节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体现对女性员工的关爱,公司今年除了在3月8日让女员工按法定休息半日外,3月7日还特意安排全体女员工到珠海海泉湾温泉一日游,离开城市的喧嚣,到海边度假村享受怡人的海风和温泉SPA,令人羡慕。                        

  3月7日,在微凉的晨风中,带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从广州出发,沿着京珠高速,经过了风景迷人的沿海高速,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到达了拥有“南海第一泉”美誉的海泉湾。她背山面海,风景优美,天地豁然,以罕有天然海洋温泉为核心,汇聚世界各种风格的56个温泉池。温泉里面的设计得独特又舒适,有欧式、日式、中式、甚至还带有穆斯林皇宫风格的各种浴场交叉于一起,仿如穿梭于各个繁盛的时代。温泉的种类也非常多呢,我们泡了当归、艾叶、灵芝、红酒、牛奶等等,室内还有一个死海噢,人躺在水中,怎么也不会沉下去~~哈哈~~不会游泳的人,一定要去感受下~!温泉里随时有免费提供的饮品以随时补充消耗的水分,二楼有个面海的休息处,更有新鲜水果和饮品提供。置身在海天相接的海边度假村中,我们时而享受令人心旷神怡的温泉服务,时而嬉戏在水中,时而倘佯在海边的绿荫道上远眺,在这儿,我们轻松惬意,乐而忘返;女性们尽情地享受着泡温泉的乐趣,多了几分友情的温馨;身心的疲惫早已抛之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