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成立三周年的文化娱乐活动
  2009年9月2日,恰逢公司成立三周年之日。成立三年来,中科天元走过了不平凡的路,尤其是2008年下半年爆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在今年上半年仍取得骄人的业绩。这样的成绩、成就来源于全体职员的努力和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因此,首先需要感谢全体员工。这几年间它伴随着大家的成长与贡献、喜悦与收获,凝聚了大家的智慧与力量,也使公司得以茁壮成长,进而更具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其次,感谢我们的客户。没有对中科天元信任与支持的国内外客户的鼎力支持,也就没有中科天元今天的成就。中科天元人将继续诚挚地为我们客户服务,用精品项目予以回报。

  为更好地庆贺成立三周年志庆,在广州总部的同仁通过集体聚餐方式以示庆贺,宴席开始前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分别发表各自的感言与大家共分享,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为中科天元发展壮大尽献各自所能。

  在国内外各项目地和在博罗加工厂的同仁,也采取不同的方式活动予以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