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陈政高先生会见我司董事长余伟俊先生
  2008年12月3日上午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先生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伟俊先生。

  由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先生率队,辽宁省所属各部门和市、县行政一把手参加,共计300多人的招商引资活动于12月1日-4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我司申报的“以制浆造纸产业为平台的生物炼制制取生物丁醇”项目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受到了陈政高省长的高度重视。在会见现场,我司董事长余伟俊先生介绍本项目时表示:本项目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且我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同时又具有历史意义的节能环保项目,对此,陈政高省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询问了有关的技术路线和工艺流程,以及该项目的投资规模和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余伟俊董事长对此均给予详尽的回答。会谈中,陈政高省长要求省直属的发改委、安全、环保等各部门及项目所在地的市领导要对该项目给予全力的配合和支持,促进我司的项目在辽宁尽快上马。

  会谈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会谈预示着我司在辽宁省的投资项目进入了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