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天元积极开拓菲律宾和泰国燃料酒精项目市场
  中科天元和中工国际就菲律宾燃料酒精项目开发事宜达成了合作协议。中工国际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了数十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进出口项目。业务范围涉及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诸国,已完成的项目获得了所在国家业主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中科天元和中工国际约定联合参与该项目的前期开发工作,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此协议的签订为中科天元进军菲律宾酒精项目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它将会给中科天元带来2.2亿元的主装置合同(不包括公用工程、热电和土建)。

  在泰国市场开拓方面,中科天元和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能源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在泰国已运行多年的、和泰国政府、企业保持良好的关系且熟悉泰国市场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执行能力的分支机构。中科天元委托其作为泰国市场代理机构,将会极大消除中科天元泰国市场开拓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障碍,预计它将会给中科天元带来3.7亿元的主装置合同(不包括公用工程、热电和土建)。广州能源研究所为中国唯一的国立新能源技术研究机构,其将为中科天元和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中立的技术咨询意见,以促进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